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6-1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构图很美,用光到位,好拍摄欣赏学习了。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滴水湖?我去过。:)老师拍的漂亮
这组照片非常美,收藏下来细细欣赏!
非常精彩,欣赏
佳作!欣赏学习!:victory:
南汇嘴拍摄的非常漂亮,不过金老师出行还要注意安全,年龄不饶人哦!
非常不错的一组片子!感谢分享
好美,构图极佳,光影用了好,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