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梯田!大美无言。。。。。。我这一次的遗憾就是没去上龙脊梯田,我想自己开车去了,让导游一顿吓唬,没敢去。:'(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5-6-5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梯田!大美无言。。。。。。我这一次的遗憾就是没去上龙脊梯田,我想自己开车去了,让导游一顿吓唬, ...
谢谢赏评和支持。黔东南的梯田确实很有地域特点,特别是榕江县、从江县一带的梯田有很高的拍摄价值。
好拍摄!不虚此行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6-6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不虚此行
谢谢平常心的鼓励和支持
漂亮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6-6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谢谢赏评和支持
老兵拍的比我的高多了,向你学习!
蔡永革 发表于 2015-6-7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兵拍的比我的高多了,向你学习!
谢谢大哥赏评和鼓励
美景美拍,赞赏喝彩,好!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6-8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拍,赞赏喝彩,好!
非常感谢你的赏评和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