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10-6-22 16:22:29
渔舟唱晚
这个片已拍很久了,今天略改色调,自己也不看不出效果怎样,请老师们提提意见;就起名“渔舟唱晚”吧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6-22 19:25:11
不错.这画面好.真人不露像.好东东
面条
发表于 2010-6-22 19:32:59
画面简洁,有渔舟唱晚的气氛,只是色彩稍微沉了些~~~~个见!!!:handshake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6-29 19:44:31
学PS一张,
迷影
发表于 2010-6-30 07:04:29
回复 4# 行形涉摄
经楼主调色更漂亮。:victory::victory: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0-6-30 10:37:07
还是喜欢一片的色调,在亮一些更好!
楚留豫
发表于 2010-6-30 10:45:01
俩都好,关键是拍的好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10-7-1 15:40:34
俩都好,关键是拍的好
皇浦成成
发表于 2010-7-1 22:54:57
好作品,欣赏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