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10-6-22 16:22:29

渔舟唱晚

这个片已拍很久了,今天略改色调,自己也不看不出效果怎样,请老师们提提意见;就起名“渔舟唱晚”吧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6-22 19:25:11

不错.这画面好.真人不露像.好东东

面条 发表于 2010-6-22 19:32:59

画面简洁,有渔舟唱晚的气氛,只是色彩稍微沉了些~~~~个见!!!:handshake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6-29 19:44:31

学PS一张,

迷影 发表于 2010-6-30 07:04:29

回复 4# 行形涉摄

经楼主调色更漂亮。:victory: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6-30 10:37:07

还是喜欢一片的色调,在亮一些更好!

楚留豫 发表于 2010-6-30 10:45:01

俩都好,关键是拍的好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7-1 15:40:34

俩都好,关键是拍的好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-7-1 22:54:57

好作品,欣赏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渔舟唱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