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贺宜宾发帖突破600大关。祝贺宜宾站红红火火。
好拍摄,漂亮, 欣赏,加分,支持!
可喜可贺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问好!
祝贺宜宾,支持总版,拍摄精彩,谢谢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工整,通透清晰,加分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週末愉快!
感谢主席抬爱,鞭策,勉励,点拨,我们会努力努力再努力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5-29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又没分了
谢谢:handshake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5-29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舞台抓拍精彩,人物形象清晰生动,构图漂亮。欣赏支持学习,加分支持!!同时祝贺宜宾站5.28发帖突破建站以 ...
谢谢:handshake
两点水 发表于 2015-5-30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,滥竽充数者不少!!!
就是一个执政党,混进的坏人也不少!:lol民间有一种说法:凡是当官都杀,有被冤枉的,隔一个杀一个,有漏网的。看事情心态要放下去,也许理解就不一样了。
我是看见会员对论坛的热爱,积极的支持!一个民间团队,没有花政府一分钱,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交流,学习,展示自己的作业。从中或多或少有所启迪,感悟,有点进步。这就很好了!
高尔基在一次文代会上讲:在发表作品的问题上,提倡"大狗叫,小狥也要叫"!我们讲的百花齐放,这百花有的你不喜欢,甚至更本不是花,草又何妨,花草花草,有花就有草嘛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