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云龙 发表于 2015-5-30 00:08:07

祝贺宜宾发帖突破600大关。祝贺宜宾站红红火火。
好拍摄,漂亮, 欣赏,加分,支持!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5-30 00:23:45

可喜可贺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问好!

心星 发表于 2015-5-30 05:59:28

祝贺宜宾,支持总版,拍摄精彩,谢谢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

潜龙 发表于 2015-5-30 06:02:35

构图工整,通透清晰,加分支持!
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30 07:10:5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
冰吻 发表于 2015-5-30 08:59:31

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週末愉快!

宏哥 发表于 2015-5-30 10:13:28

感谢主席抬爱,鞭策,勉励,点拨,我们会努力努力再努力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30 12:16:22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5-29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又没分了

谢谢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30 12:16:46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5-29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舞台抓拍精彩,人物形象清晰生动,构图漂亮。欣赏支持学习,加分支持!!同时祝贺宜宾站5.28发帖突破建站以 ...

谢谢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30 12:34:25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5-5-30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话实说,滥竽充数者不少!!!

就是一个执政党,混进的坏人也不少!:lol民间有一种说法:凡是当官都杀,有被冤枉的,隔一个杀一个,有漏网的。看事情心态要放下去,也许理解就不一样了。
我是看见会员对论坛的热爱,积极的支持!一个民间团队,没有花政府一分钱,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交流,学习,展示自己的作业。从中或多或少有所启迪,感悟,有点进步。这就很好了!
高尔基在一次文代会上讲:在发表作品的问题上,提倡"大狗叫,小狥也要叫"!我们讲的百花齐放,这百花有的你不喜欢,甚至更本不是花,草又何妨,花草花草,有花就有草嘛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热烈祝贺宜宾5.28发帖突破建站以来历史记录600大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