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作品展-----雕塑艺术
很久没有传作品了,快到考试周,天天忙着看剧本拍作品,做视频,就没有出去,今天上午去参观了王蒙文学艺术馆的学生毕业作品展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又到一个六月的毕业季,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再一次目送一批学长学姐的离开,看着他们的作品展,不论摄影,雕塑、造型艺术,还是播持、表演的汇报演出都值得我们学习和欣赏。一切都是他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展示。我一直在传媒学院待着,可能之前了解多一点的都是电影电视和表演,对于其他学院了解不是特别多,今天上午开了美术学院的作品,真的是收获颇丰。我知道了雕塑不光是陶土,还有玻璃钢,以及纯化学制品。以及一些毕业产品设计。每一步都有他们自己独立完成。从策划构思到拉赞助,选取材料、理念设计、再到复杂的制作,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出他们的心血所在。我会陆续和大家分享他们的作品。其实还蛮羡慕他们的,有自己的成果展示,等到自己大四毕业时,可能就是一塌子厚厚的剧本,一部电影作品、一档电视栏目、其实不论台前还是幕后,留给我们最珍贵的是大学四年的青春记忆,有欢笑,有泪水、有付出、亦有收获。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好静拍,光朵漂亮加今点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