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8 21:48:29

金顶祥云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8 21:49:56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8 21:52:26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8 21:53:57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8 21:55:39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28 22:04:05

p1特佳,23号天气的确不错,你抓住好机会了。p2应该调整水平线。由其在兄弟版块发帖,更要一丝不苟严要求,出来代表的是川站形象哈:);P:handshake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5-28 22:14:28

运气好啊,蓝天白云,金光闪闪,通透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,前5年前我上去过,11月又是雨又是雪,什么都看不清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8 22:22:22

宏玄佛勢,施佈人間,拍得非常好,景深老師到來,給予相片交流及觀摩,从中學習不同場景的光影組合,衷心感謝老師!:handshake:)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9 09:11:4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28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特佳,23号天气的确不错,你抓住好机会了。p2应该调整水平线。由其在兄弟版块发帖,更要一丝不苟严要求, ...

感谢方总长期以来的亲切关注和指导!我今年上峨眉山金顶自元月起已经是第五次了,正是因为天气原因,每次都留有遗憾啊!不过我比起外地老师、影友,我有得天独厚的条件,我就在峨眉,很方便的,发片到兄弟站就是想分享给老师们欣赏晴天的峨眉山风光。片2是靠近了十方普贤金像用24端拍摄,我顾此失彼了。一定注意。谢谢指导!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29 09:16:04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5-28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运气好啊,蓝天白云,金光闪闪,通透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,前5年前我上去过,11月又是雨又是雪,什么都看不清 ...

谢谢版主的精细评帖,我在峨眉山脚下,有很好的条件,有好天气的图片就是想分享与老师们欣赏。画面中不足之处还请指正。谢谢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金顶祥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