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好纪实
我就喜欢看炸爆米花,但又害怕听到开锅的响声:lol:lol
曝光到位,精彩捕捉!:)
小的时候常吃
ah海洋 发表于 2015-5-28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纪实
我就喜欢看炸爆米花,但又害怕听到开锅的响声
没有开锅声,那有米花香!谢谢赏帖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9 0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到位,精彩捕捉!
感谢老师鼓励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5-29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的时候常吃
味道好极了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5-29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鼓励
週末愉快!:victory::D
很难忘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