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海洋 发表于 2015-5-28 22:52:01

好拍摄,好纪实
我就喜欢看炸爆米花,但又害怕听到开锅的响声:lol:lol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9 02:33:40

曝光到位,精彩捕捉!:)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5-29 09:54:01

小的时候常吃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5-29 16:01:42

ah海洋 发表于 2015-5-28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纪实
我就喜欢看炸爆米花,但又害怕听到开锅的响声

没有开锅声,那有米花香!谢谢赏帖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5-29 16:01:55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29 0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到位,精彩捕捉!

感谢老师鼓励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5-29 16:02:20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5-29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的时候常吃

味道好极了!

夏之雨 发表于 2015-5-29 18:08:29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29 21:59:1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30 02:10:04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5-29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鼓励

週末愉快!:victory::D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5-5-30 20:52:27

很难忘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儿时的记忆“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