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6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孩子”呢?起名“满族摇篮曲”不好吗?
先实习,没生呢。
欣赏支持
精彩的纪实,好拍摄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6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孩子”呢?起名“满族摇篮曲”不好吗?
赞同省版慧眼点评!
欣赏佳作:):):)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5-27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杨老师欣赏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5-27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纪实,好拍摄
谢谢版主点评与欣赏!
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5-5-27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省版慧眼点评!
谢谢版主点评!
海名扬 发表于 2015-5-27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杨老师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