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5-28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应该叫《雨后山色》吧?
谢谢老师指教 呵呵 当时还有些零星雨点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糊涂 发表于 2015-5-27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 是挺辛苦,那天步行了8个小时,谢谢老兄鼓励
哈哈,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29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鼓励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5-6-5 0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谢谢四牛老师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