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 发表于 2015-5-29 15:35:33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5-28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应该叫《雨后山色》吧?

谢谢老师指教 呵呵 当时还有些零星雨点
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29 21:14:1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5-31 12:36:47

糊涂 发表于 2015-5-27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 是挺辛苦,那天步行了8个小时,谢谢老兄鼓励

哈哈,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5-6-5 00:52:46
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糊涂 发表于 2015-6-5 10:50:27
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29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鼓励

糊涂 发表于 2015-6-5 10:50:41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5-6-5 0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谢谢四牛老师鼓励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雨中山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