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00

★★~寒剑摄影:月季花开香四溢

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13

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26

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42

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57

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9:14

寒剑 发表于 2010-6-21 16:29:33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6-21 16:59:27
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0-6-21 17:01 编辑

好拍摄,有新意!浓墨重彩,是影似画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10:15:56

真的太美了,是怎的拍呢,想学习啊!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6-24 16:23:14

真的太美了,是怎的拍呢,想学习啊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10:1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:victory:9494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★★~寒剑摄影:月季花开香四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