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00
★★~寒剑摄影:月季花开香四溢
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13
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26
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42
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8:57
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9:14
寒剑
发表于 2010-6-21 16:29:33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6-21 16:59:27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0-6-21 17:01 编辑
好拍摄,有新意!浓墨重彩,是影似画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2 10:15:56
真的太美了,是怎的拍呢,想学习啊!:handshake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6-24 16:23:14
真的太美了,是怎的拍呢,想学习啊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10:1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:victory:9494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