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3 10:55:05

壮观的云海,依稀的城镇,都在楼主的脚下。清晨时分就站高远眺,美景尽收眼底了,那你起的也够早的啦!披星戴月上山岗哈。真是勤快人啊!:victory:

老蛇 发表于 2015-5-23 10:57:12

大气,漂亮,欣赏支持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5-23 10:58:19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偶燃 发表于 2015-5-23 11:00:41

望见一片云海茫茫。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老师周末愉快!

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5-23 11:04:59

漂亮的云海,,漂亮的拍摄。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3 11:07:30

冒昧了,片3这样处理你看好不好?:)



稳稳 发表于 2015-5-23 11:09:35

云雾缭绕,俯拍佳作,欣赏支持。

仙人洞 发表于 2015-5-23 11:09:41

场景很壮观,早起拍摄也辛苦:victory: 。但色彩淡了一点,气氛就差一点。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5-23 11:12:01

云雾缭绕,大气磅礴,拍摄时机好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5-23 11:15:42

构图大气,气势宏伟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,我站在高山顶上向下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