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4:58

雨后拍月季
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5-5-22 18:10 编辑

    题头的话:雨后拍花,是一件很惬意的事。那一朵朵的花上边,还有绿绿的叶上边,布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儿。雨后的空气是清新的,太阳光是柔和的,花圃里的地也是潮湿的,映射到镜头里的影像也透露着清爽、干净和柔美。拍起来十分的舒服。全然没有了那种在炎日下的干涸的土地里拍花的烦躁感觉。至于拍出来的照片如何,那是水平的问题,要一步步来,勉强不得。还有呐,水平虽然很有限,但过程很享受哦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4:59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0
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1
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2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3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4
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5-5-22 17:30 编辑


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5

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7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5-22 17:25:28

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雨后拍月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