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4:58
雨后拍月季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5-5-22 18:10 编辑
题头的话:雨后拍花,是一件很惬意的事。那一朵朵的花上边,还有绿绿的叶上边,布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儿。雨后的空气是清新的,太阳光是柔和的,花圃里的地也是潮湿的,映射到镜头里的影像也透露着清爽、干净和柔美。拍起来十分的舒服。全然没有了那种在炎日下的干涸的土地里拍花的烦躁感觉。至于拍出来的照片如何,那是水平的问题,要一步步来,勉强不得。还有呐,水平虽然很有限,但过程很享受哦!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4:59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0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1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2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3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4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5-5-22 17:30 编辑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5
光影客
发表于 2015-5-22 17:15:07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5-5-22 17:25:28
:victory: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