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风 发表于 2010-6-21 01:32:41

雨荷

今天拍的荷花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6-21 06:56:18

非常漂亮,好j好拍摄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4 15:23:39

很美!高手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6-24 16:15:28

拍的不错!非常欣赏。

秦时明月 发表于 2010-6-24 20:53:40

美图!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0-6-24 21:29:10

值得学习!!
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4 22:07:35

一组荷的美图,欣赏1.3.5的简洁构图!

橡树语 发表于 2010-6-24 22:38:51

欣赏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6-29 09:06:30

一组荷的美图,欣赏1.3.5的简洁构图!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4 14:0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雨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