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21:02

净缘 发表于 2015-5-20 0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样版!精彩瞬间!

谢谢褒奖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25:50
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5-20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抓拍精彩,可惜彩虹独持难成当空舞。“桥头云”看上去还挺有层次感的,好景。欣赏作品!

是啊,可惜当时的虹线并不完整,只见到半圆的三分之一,也基本就是画面中表现的这些了。谢谢赏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26:14

耳朵 发表于 2015-5-20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
谢谢欣赏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26:33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5-20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
谢谢赏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27:15

ok哥 发表于 2015-5-20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运气 好拍摄 咱们好欣赏啊

是啊,难得的巧遇。谢谢赏评!

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-5-20 12:30:03

太精彩了!加分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46:55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5-20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彩虹和光影!俺也逮到一张,没有老师的靓丽。

你拍的这张漂亮!也是在桥上抓到的哈,彩虹跨度大,表现完整。我遇到的只是半圆的三分之一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5-20 13:15:59

逮的漂亮,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5-20 15:18:39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5-20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拍的这张漂亮!也是在桥上抓到的哈,彩虹跨度大,表现完整。我遇到的只是半圆的三分之一。

是完整点,只是光照不太给力,没有老师拍到的靓丽。:L

老阿鲁 发表于 2015-5-20 18:39:10

非常漂亮!欣赏学习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虹·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