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0 09:36:23

好大一棵树

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0 09:39:29

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0 09:40:46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20 13:26:40

拍摄很精彩,欣赏学习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21 23:46:40

场景选得好,欣赏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09:29:18

谢谢见山非山老师,好久没看到你了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22 17:30:02

谢谢见山非山老师,好久没看到你了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09:29
最近有些事较忙,上来少了一点.吴老师一有空就佳片不断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4 09:53:29

谢谢非山版主的夸奖!这是我的爱好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大一棵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