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0 09:36:23
好大一棵树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0 09:39:29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0 09:40:46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20 13:26:40
拍摄很精彩,欣赏学习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21 23:46:40
场景选得好,欣赏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2 09:29:18
谢谢见山非山老师,好久没看到你了。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22 17:30:02
谢谢见山非山老师,好久没看到你了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2 09:29
最近有些事较忙,上来少了一点.吴老师一有空就佳片不断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4 09:53:29
谢谢非山版主的夸奖!这是我的爱好呢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