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北行摄天下
发表于 2015-5-17 10:02:08
好拍摄,漂亮,建议,多拍摄点模特特写镜头,体现模特个性最好,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海水波澜
发表于 2015-5-17 10:03:28
那张睡着的特写很好
方官琪
发表于 2015-5-17 22:58:03
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5-5-17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张睡着的特写很好
嘿嘿,谢谢老师点评,晚上好
方官琪
发表于 2015-5-17 22:58:41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5-5-17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建议,多拍摄点模特特写镜头,体现模特个性最好,
恩。好的,录节目时候不好拍用相机,因为会影响节目收音效果。
澄江静如练
发表于 2015-5-18 20:31:46
记录生活中的精彩!好拍!欣赏支持!
林一一
发表于 2015-5-28 20:47:39
我的天呐,我不在的日子里你都干了些啥:funk:
方官琪
发表于 2015-5-28 20:48:26
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5-28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天呐,我不在的日子里你都干了些啥
发了你的美照。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