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骏马哥拍的好啊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有多远,走多远 发表于 2015-5-14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好拍摄,欣赏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5-5-14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:victory:光影漂亮,画面唯美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作品!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5-14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画面唯美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作品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中午好
构图佳,色彩正,光影好,学习了
天山情缘 发表于 2015-5-14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佳,色彩正,光影好,学习了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光影漂亮美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