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5-12 09:30:00

谢谢各位老师斧正支持

紫梦 发表于 2015-5-12 09:56:25

绝美拍摄,学习支持明天加分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5-12 10:27:56

你没有和人妖合影留念啊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12 11:06:08

泰国好风光。欣赏!

宏哥 发表于 2015-5-12 12:38:15

美拍加分,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12 13:09:07

好纪实,好细腻,光影独到,精彩拍攝!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12 13:09:12

好纪实,好细腻,光影独到,精彩拍攝!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12 14:44:27

漂亮的异国风情,欣赏对建筑外观的特写图。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5-12 15:21:54

紫梦 发表于 2015-5-12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绝美拍摄,学习支持明天加分
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5-12 15:26:23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5-12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没有和人妖合影留念啊

没有 去了就有电话 就一天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走马观花看泰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