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00:16:58

《走进-798》28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00:17:45

《走进-798》29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00:18:31

《走进-798》30

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6-21 01:01:27

王主席拍摄的很好,798的确是好,艺术氛围超级的浓,看了王主席的片子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22:51:02

王主席拍摄的很好,798的确是好,艺术氛围超级的浓,看了王主席的片子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6-21 01:0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再次感谢主席的褒奖!多交流! 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22:57:22

《走进-798》31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23:06:31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23:26:23





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23:54:15

本帖最后由 行摄天中 于 2010-6-22 00:02 编辑







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-6-21 23:59:16








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《走进-798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