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走进-798》28
《走进-798》29
《走进-798》30
王主席拍摄的很好,798的确是好,艺术氛围超级的浓,看了王主席的片子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王主席拍摄的很好,798的确是好,艺术氛围超级的浓,看了王主席的片子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老将军 发表于 2010-6-21 01:0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再次感谢主席的褒奖!多交流! 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《走进-798》31
本帖最后由 行摄天中 于 2010-6-22 00:02 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