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驴2 发表于 2015-5-9 15:11:42
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6 编辑


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5-9 15:11:43
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6 编辑


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5-9 15:11:44
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7 编辑


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5-9 15:11:45
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7 编辑


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5-9 16:42:09

美丽的夕阳,漂亮拍摄欣赏支持!
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5-9 16:46:25

拍的真棒,光影太漂亮啦,片子非常通透,精彩,精彩,很遗憾没分了。

laoyan 发表于 2015-5-10 03:15:28

虚灵静美的诗情画境 好拍摄 欣赏支持!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5-10 22:33:54

说不上来是高调构图还是低调构图,既有高调的暖意也有低调配合的柔和,整个色系的搭配在视觉上还是相当养眼,线条感突出,虽然有些时候明亮的色彩惹人眼球,但我也喜欢这类低调摄影,颜色偏暗的。:handshake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5-10 22:59:13

欣赏了美景就行。不过您也是蛮拼的,太钻研和敬业了。;P

塞北风 发表于 2015-5-11 15:28:53

美丽的夕阳,欣赏支持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残阳如血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