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7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9 15:17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美丽的夕阳,漂亮拍摄欣赏支持!
拍的真棒,光影太漂亮啦,片子非常通透,精彩,精彩,很遗憾没分了。
虚灵静美的诗情画境 好拍摄 欣赏支持!
说不上来是高调构图还是低调构图,既有高调的暖意也有低调配合的柔和,整个色系的搭配在视觉上还是相当养眼,线条感突出,虽然有些时候明亮的色彩惹人眼球,但我也喜欢这类低调摄影,颜色偏暗的。:handshake
欣赏了美景就行。不过您也是蛮拼的,太钻研和敬业了。;P
美丽的夕阳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