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27:33

桂林山水一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28:00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28:23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28:4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29:56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30:18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15:31:00
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导!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7 16:05:24

束光很美,通透清晰,欣賞學習恩兄佳作!:)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5-7 17:43:26

桂林山水美,大气通透好拍摄,欣赏学习南版佳作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7 22:40:32
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7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束光很美,通透清晰,欣賞學習恩兄佳作!

十版晚上好,感谢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桂林山水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