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我思 发表于 2015-5-16 22:40:13

你买了个长焦啊,拍的不错啊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5-17 20:17:32

故我思 发表于 2015-5-16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买了个长焦啊,拍的不错啊

没有长焦头啊,谢谢易老师观贴点评!

桂花 发表于 2015-5-20 21:03:23

拍摄漂亮,学习欣赏!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5-21 08:49:33

桂花 发表于 2015-5-20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学习欣赏!

感谢桂花老师点评欣赏,支持鼓励!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鹅2(摄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