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6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行人欣赏晨曦日出的光芒万丈,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!我不欣赏有后期,再好都有假的成分。玩相机 ...
我也不喜欢后期处理,怎么看也是原片好看,何况我对后期处理不内行,是因为昨天阴天,估计今天彩云飘飘,能把云遮日的图片照出来,以前大晴天也照过,红彤彤的一个大太阳,没有云彩陪衬也不养眼,老师献丑了。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5-6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你的游记在这里展示
还不会发,以前在定襄在线我们团队就是我发图片的信息,没规矩瞎写着玩。
加油努力
我们非常看好你
第一张很美的光影:handshake
下面再发一张去年秋天的朝阳图片,没后期处理。
好拍摄,光影漂亮.欣赏支持加分!!
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!
抓拍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