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铃儿 发表于 2015-5-6 17:20:52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6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行人欣赏晨曦日出的光芒万丈,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!我不欣赏有后期,再好都有假的成分。玩相机 ...

我也不喜欢后期处理,怎么看也是原片好看,何况我对后期处理不内行,是因为昨天阴天,估计今天彩云飘飘,能把云遮日的图片照出来,以前大晴天也照过,红彤彤的一个大太阳,没有云彩陪衬也不养眼,老师献丑了。

紫铃儿 发表于 2015-5-6 17:23:06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5-6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你的游记在这里展示

还不会发,以前在定襄在线我们团队就是我发图片的信息,没规矩瞎写着玩。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5-6 17:34:00

加油努力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5-6 17:34:25

我们非常看好你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5-6 17:45:23

第一张很美的光影:handshake

紫铃儿 发表于 2015-5-6 20:51:49

下面再发一张去年秋天的朝阳图片,没后期处理。

紫铃儿 发表于 2015-5-6 20:52:22
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5-6 23:26:11

好拍摄,光影漂亮.欣赏支持加分!!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5-5-8 21:04:39

拍摄漂亮   欣赏支持!

景深 发表于 2015-5-11 08:21:12

抓拍不错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