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6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摄影爱好者出门不相机,说明你潜意识里还不这个范。谢谢分享!
恩,是的,景区人太多,我不小心把相机磕碰挤压了,反光板错位了,画面有阴影。所以没有带出去,没能用相机拍出好作品。比起拍作品,可能我不够专业,只是大老远从四川坐火车回去陪家人,想更多时间陪老人看看景点,讲讲东西,所以没把拍摄放在重点,有机会还会去的,在人少的时候,嘻嘻。:)
偶燃 发表于 2015-5-6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清晰自然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。;P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5-6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心悦目啊!又好看又能吃,喜欢
:handshake是的,
有想法,够創新,欣赏学习!
我的空间容量不足,不能发照片了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6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想法,够創新,欣赏学习!
;P谢谢。
壬水 发表于 2015-5-6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空间容量不足,不能发照片了
空间容量是什么?发帖还有限制啊。
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色彩漂亮,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