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7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7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5-4 19:57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多谢老师支持:lol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,,第一张的老奶奶好洋气啊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