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5-3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曾经去过两次,感觉风景很好,特别是雾景和秋景,但老师拍的更壮观大气,欣赏佳作!
那地方值得一去
木月 发表于 2015-5-3 1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地方值得一去
是的,漂亮美景!
构图精美,表现细腻,欣赏支持!
哇,好美的景啊,拍摄很棒,欣赏学习:loveliness:
分享支持
漂亮,谢谢分享!如此美图,有种身临其境之感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4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老师指教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5-4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赏光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