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光不足,构图再合理些,P2构图不错,多拍多学会更好,支持!
:handshake谢谢石头老师的指教和支持! 拍摄不错,同意大石头的建议。 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5-3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同意大石头的建议。
:handshake感谢孙新民老师的支持! 江河湖海 发表于 2015-5-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孙新民老师的支持!
不客气,多发片,多交流。:handshake 好拍摄,欣赏。。。刚回来,迟回复,见谅!没分了 好拍,欣赏,点赞,芍药花开赛牡丹,漂亮。谦,没分了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