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河湖海 发表于 2015-5-3 21:51:54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5-3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不足,构图再合理些,P2构图不错,多拍多学会更好,支持!

:handshake谢谢石头老师的指教和支持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5-3 21:53:32

拍摄不错,同意大石头的建议。

江河湖海 发表于 2015-5-3 21:55:13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5-3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同意大石头的建议。

:handshake感谢孙新民老师的支持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5-3 21:58:07

江河湖海 发表于 2015-5-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孙新民老师的支持!

不客气,多发片,多交流。:handshake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5-10 14:35:22

好拍摄,欣赏。。。刚回来,迟回复,见谅!没分了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5-10 18:26:09

好拍,欣赏,点赞,芍药花开赛牡丹,漂亮。谦,没分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芍药也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