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 发表于 2015-5-3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一组拍摄,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,色彩很美,非常欣赏。关于拍摄数据的问题,应该是在缩放时,内存 ...
感谢树茁版主精华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这组片子并不理想。一是拍日出日落自己始终没把握好要领;二是这次出行主要是为了散心,想从家父离去的悲痛中走出来,拍摄的时候思考也不够,回来几天才整理一下片子,没有感到太满意的。为了完成作业而已。
这次出去收获还是很大的。一是看到了几位版主的姿态,为了这次活动付出了很多辛苦,而且乐观豁达。二是从各位影友那学到了很多东西,不虚此行。待手头事情忙完,再交第三个作业——西沟采风之:渔港。:):(
构图布局经典,光影色调漂亮,层次轮廓清晰,祝贺楼主收获佳作,赞同树茁精华支持!!!
漂亮拍摄,欣赏:victory:
回帖有些迟,望老弟见谅.非常有感觉的一组片子,可见您是用心拍的:victory:支持精华......:handshake
精彩纷呈,欣赏学习!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5-3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帖有些迟,望老弟见谅.非常有感觉的一组片子,可见您是用心拍的支持精华......
感谢行摄五洲版主加分鼓励!:handshake
交作业前看了老大哥的“沧桑”作品,同一幅摄影作品,黑白处理的效果更显苍桑得淋漓尽致,以后还望多示教!:handshake
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5-5-3 15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布局经典,光影色调漂亮,层次轮廓清晰,祝贺楼主收获佳作,赞同树茁精华支持!!!
感谢锁阳善水版主加分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非常漂亮,非常欣赏
精彩拍摄,欣赏。:):):)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