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国深山遇灵狐
本帖最后由 沉积岩 于 2015-5-2 08:01 编辑这是第一次自己开车登上海拔 2800米高的 东 台和海拔 3000多米的华北第一高峰的北台。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扶摇直上,眼前所看 到的都是空旷荒漠的景象。山下早就绿色葱郁,而在 高海拔的北台 ,辽阔无垠的 高原草坪还没有泛青,很多地方还有积雪。当块到峰顶时我突然发现在我的 侧前方有只面部像獾似的黑灰色的动物站在那里。能在这荒芜人烟的苦寒之地看到鲜活的野生动物这有多难!停下车仔细看原来是一只蓝狐。当时我拿份兴奋和激动,能做得就是赶快拿出相机尽快拍下来。由于速度过快差点把那个蓝精灵吓跑。还是另以辆过来的车探出头告诉我千万别跑,这样会吓着它。蓝狐离他很近,我站住静精观察,就看那人不慌不忙的拿着背包走出车门蹲下来装作翻背包的样子。其实我们在观察蓝狐,它也在观察我们 。接着那狐狸逐渐接近那个翻背包的人,甚至大胆的帮助那人一起翻起来。太神奇啦!只见那蓝狐吃真拿游客抛给 它的食物。还听到那游客对狐狸说话。大概意思是 你自己吃完就把这个给你的同伴送过去。说来真奇怪,那蓝狐好像能听懂他的话,果然叼起食物飞快朝山洼跑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 想在佛国圣地,人们积德行善的理念早就深入人心,所以没人祸害这些野生动物。也许这些精灵是人放生的。总之人与大自然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,那才是最重要的 。 非常精的拍摄。 :victory: 清晰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5-5-2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的拍摄。
感谢老师关注和支持,祝节日快乐!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5-2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关注和支持,祝节日快乐。 精彩拍摄欣赏學習 !:victory::victory: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5-2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學習 !
感谢好友关注和支持,祝节日快乐! 拍摄精彩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