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杯春季运动会
一组旧照,是去年的春季运动会,拍摄的不好,但是还蛮喜欢人物的表演和造型,和大家分享。好棒,赞一个:lol 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8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棒,赞一个
:handshake谢谢,么么哒 :handshake拍摄快乐支持 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4-28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快乐支持
嘿嘿,没拍好,去年借学校机器拍的,虚焦了都。:) 表情生动 好拍摄 构图还有提升. laoyan 发表于 2015-4-29 0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情生动 好拍摄 构图还有提升.
ok,嘻嘻,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