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用大光圈,快速度,跟拍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把焦点对在头上
喜欢P2,漂亮!
拍摄精彩,欣赏了。
很不错的微距拍摄,欣赏支持!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8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不是该删了我发的帖子,下午不知道怎么调的,不好看,截了一下图模糊了。
您不能截图呀,仔细看一下发帖流程,如果操作不好,我们可各别交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