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5-4-28 07:25:54

一定用大光圈,快速度,跟拍
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5-4-28 07:26:10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4-28 07:27:10
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5-4-28 07:31:41

把焦点对在头上

li秋歌 发表于 2015-4-28 07:38:53

喜欢P2,漂亮!

笑谈风云 发表于 2015-4-28 08:10:19

拍摄精彩,欣赏了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8 08:31:35

很不错的微距拍摄,欣赏支持!

树茁 发表于 2015-4-28 08:38:24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8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不是该删了我发的帖子,下午不知道怎么调的,不好看,截了一下图模糊了。

您不能截图呀,仔细看一下发帖流程,如果操作不好,我们可各别交流。
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8 08:39:46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笑谈风云 发表于 2015-4-28 08:40:44

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蝶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