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练习
下午去操场随拍了一下静物,主要想练习构图,平时只知道老师课本讲的对角线构图,V字构图,平衡构图等等,理论永远只是理论,还是需要多实践才行。 有意思的拍摄,就说我拍小虫子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,一眨眼就不见了;P 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有意思的拍摄,就说我拍小虫子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,一眨眼就不见了
因为我怕被小虫子咬,所以就溜掉了,怎么不传你的小虫子,拍的不错啊。 线条很美,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线条很美,欣赏支持
谢谢如心老师 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我怕被小虫子咬,所以就溜掉了,怎么不传你的小虫子,拍的不错啊。
一会儿传:loveliness: 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的拍摄,就说我拍小虫子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,一眨眼就不见了
:loveliness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