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33:19

构图练习

下午去操场随拍了一下静物,主要想练习构图,平时只知道老师课本讲的对角线构图,V字构图,平衡构图等等,理论永远只是理论,还是需要多实践才行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33:20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33:21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33:22

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0:45

有意思的拍摄,就说我拍小虫子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,一眨眼就不见了;P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1:43

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的拍摄,就说我拍小虫子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,一眨眼就不见了

因为我怕被小虫子咬,所以就溜掉了,怎么不传你的小虫子,拍的不错啊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2:23

线条很美,欣赏支持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3:00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线条很美,欣赏支持

谢谢如心老师

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3:11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我怕被小虫子咬,所以就溜掉了,怎么不传你的小虫子,拍的不错啊。

一会儿传:loveliness: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6:15

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7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的拍摄,就说我拍小虫子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,一眨眼就不见了

:loveliness: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构图练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