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2:36

摄影师就是太辛苦了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3:22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师就是太辛苦了

:handshake

仁忠拍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3:32

有创意,:victory: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4:04

仁忠拍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

谢谢老师。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7:29

时刻关注中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8:01
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刻关注中

:handshake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,非常感动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7 00:03:05

是的,编导有编导的艰辛,摄影有摄影的苦处,即使在前台光鲜亮丽的主角,背后也有辛勤的泪水,为了自己的追求,无怨无悔,努力奋斗。祝我的小盆友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!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4-27 00:09:35

没有那件事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好的,要做好做精一件事,那就要比别人多付出,这就是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!看你们的作业非常敬业,以后一定会出好作品的,预祝你们今后在影视界立万扬名!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2:54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7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编导有编导的艰辛,摄影有摄影的苦处,即使在前台光鲜亮丽的主角,背后也有辛勤的泪水,为了自己的追 ...

谢谢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。,嘿嘿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3:24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4-27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那件事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好的,要做好做精一件事,那就要比别人多付出,这就是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 ...

谢谢天马行老师的支持鼓励,会努力的。:)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只因热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