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师就是太辛苦了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师就是太辛苦了
:handshake
有创意,:victory:
仁忠拍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
谢谢老师。
时刻关注中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4-26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刻关注中
:handshake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,非常感动。
是的,编导有编导的艰辛,摄影有摄影的苦处,即使在前台光鲜亮丽的主角,背后也有辛勤的泪水,为了自己的追求,无怨无悔,努力奋斗。祝我的小盆友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!
没有那件事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好的,要做好做精一件事,那就要比别人多付出,这就是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!看你们的作业非常敬业,以后一定会出好作品的,预祝你们今后在影视界立万扬名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7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编导有编导的艰辛,摄影有摄影的苦处,即使在前台光鲜亮丽的主角,背后也有辛勤的泪水,为了自己的追 ...
谢谢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。,嘿嘿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4-27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那件事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好的,要做好做精一件事,那就要比别人多付出,这就是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 ...
谢谢天马行老师的支持鼓励,会努力的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