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紫藤拍摄。
紫藤花的总本感觉是好看不好拍。选这样的角度拍👍
上海水手 发表于 2015-4-28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紫藤花的总本感觉是好看不好拍。选这样的角度拍👍
领导好!谢谢指点,我第一次拍紫藤,方向也没有,总结一下,明年争取再去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5-4-26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,希望我也能拍摄一回
Jay 发表于 2015-4-29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,希望我也能拍摄一回
谢谢支持!很方便的,节日可以去了
文猫 发表于 2015-4-29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文猫老师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