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4-24 15:21 编辑
怀仁县每年都会在主要路口垒上旺火。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4-24 15:06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。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作品!感谢分享!
我们的民俗文化。:handshake
感受到浓郁的北方民俗,可怜我是南方人还没能见到过这样壮观的点火仪式:(拍摄很漂亮,赞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组照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。
欣赏!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