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月 发表于 2015-4-23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
么么哒
拍摄信息见到了,好。看到你大胆手动,很好!支持这样玩机子!:victory::victory:
压缩尺寸的长边可以为1024,K=於300左右,不大於500就行,这样图片尺寸统一大小视觉效果就会好多了。P1构图有点顶天了,似乎太满了。:handshake
野驴2 发表于 2015-4-23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 ,是成都武侯祠吗?配点简文就更完美了。
不是武侯祠,是绵阳富乐山删上有些些碑文关于出师表的故事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4-23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信息见到了,好。看到你大胆手动,很好!支持这样玩机子!
压缩尺寸的长边可以为10 ...
哦哦。我还不怎么懂上传格式,之前直接传,说太大了文件,意思调到1024也可以传?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3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哦。我还不怎么懂上传格式,之前直接传,说太大了文件,意思调到1024也可以传?
上传前图片经压缩,压缩常用光影魔术手(2012版本的更方便)尺寸长边1024可以,只是k不能大,最好k=300左右为佳。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4-23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前图片经压缩,压缩常用光影魔术手(2012版本的更方便)尺寸长边1024可以,只是k不能大,最好k=300左右 ...
:handshakeok。
充分利用身边所见题材,让大家分享,很好,欣赏了!:D:victory: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3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充分利用身边所见题材,让大家分享,很好,欣赏了!
:handshake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3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快!;P:lol
赞一个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