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 ,分享快乐:lol
好拍摄,景色不错,雾气很难得,使画面活了,犹如仙景一般。构图也比较好。但有美中不足,主要是:相机感应器脏了,斑点太多;色彩还原不够,颜色不通透,画面偏色;感光度设置过低,尽管光圈设到22,但由于快门速度慢了,拍摄时相机有震动,导致画面清析度不够。这是个人之见,如说得不对敬请见谅!:handshake
好拍欣赏赞!:victory::handshake
好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
构图很美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老师的感光元件有灰尘,应该清洁感光器。
漂亮的影调风格:)
漂亮拍摄,唯美画面,欣赏支持。
朦胧美,
云南元阳好风景,感觉光圈太小了,可能影响了画质,个见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