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一一 发表于 2015-4-23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你穿更漂亮。;P
拍摄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3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
:handshake我是学生,您才是老师,哈哈:P
拍摄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3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学习老师佳作
不敢当不敢当,嘿嘿,谢谢点评,非常开心。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3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敢当不敢当,嘿嘿,谢谢点评,非常开心。
:handshake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3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点评,
:handshake:D
p1感觉很好,喜欢!
不会在灯光暗的地方拍,感觉怎么调都噪点很多,iso把握不好。多拍自然就运用自如了:)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4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感觉很好,喜欢!
不会在灯光暗的地方拍,感觉怎么调都噪点很多,iso把握不好。多拍自然就运用自如了
恩恩,我也觉得每次在暗环境下拍不怎么会调光,又没买脚架,噪点很多
漂亮的抽象艺术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