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6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打招呼抓拍更自然
他们没有单反,纯属爱好,穿着古装去野炊,坐在树下打扑克,,,那个景拍出好好像有点。。。所以我们就去商量了一下,哈哈哈。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。
:D:loveliness: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他们没有单反,纯属爱好,穿着古装去野炊,坐在树下打扑克,,,那个景拍出好好像有点。。。所以我们就去 ...
同学好沟通,摄影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