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本人身体的原因,欣赏学习来迟孤独客版主见谅!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1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,有没有绿牡丹
有啊,在室内,光线很不好!:D:handshake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21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本人身体的原因,欣赏学习来迟孤独客版主见谅!
感谢好友南版老师捧场惠顾,赏评鼓励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身体是本钱,要多保重!:D:handshake
构图精湛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佳作,我在福州酒店想念老师了,迟复见谅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4-21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湛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佳作,我在福州酒店想念老师了,迟复见谅。
谢谢兄弟挂念,安心游玩,满载而归!:D:victory: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1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啊,在室内,光线很不好!
:handshake以后再来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2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后再来
这个就是绿牡丹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2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就是绿牡丹!
看到了,比较稀少:victory: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2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,比较稀少
是啊,室外没见到!:D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