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阳观牡丹--牡丹园盛景3!
本帖最后由 独孤客 于 2015-4-19 15:09 编辑闲来无事,老伴报了个周末洛阳观牡丹一日游,早上5点半出门,6点发车,10点钟到站。一下车,就感受到牡丹节的盛况,街旁路边停的都是各地旅游车,一对对游人都涌向公园大门,场面异常混乱;我们带队的小导游年纪小,刚出道,没有经验,我们就被一帮帮游人超过去,被堵在门口,引起大家不满,群起激愤,寸步不让;经一番吵闹折腾,到11点钟,大家才挤进园内。
在园内也好不到哪里去,感觉人比花还多,每处花周围都是赏花拍照的游客,想拍个特写就要排队,要拍留念就跟陌生人合影好啦。最难捱的是内急方便,厕所外排起长龙,男生们好解决,女士们就难办了,于是,一些女生实在难忍,就不顾一切冲进男厕,形成了男女共厕的局面。
在园内转了一遍,3个小时眨眼而过,该返程了,这时天又下起了小雨。老天还算给力,去的时候,下了半路,到目的地就停,出了公园,上车又开始下,一直到家没再停,让我们完整地转完了牡丹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