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光掠影美 发表于 2015-4-21 17:37:09

欣赏老师大作,尤其喜欢四楼,学习啦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1 18:29:19

浮光掠影美 发表于 2015-4-21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大作,尤其喜欢四楼,学习啦!

感谢好友浮光掠影美老师捧场惠顾,赏评鼓励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:D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洛阳观牡丹--国色天香2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