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mile::good::handshake:victory: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4-16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早晨好!
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:):D:handshake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图文并茂,色彩很美!
好拍,学习欣赏
山不转水转 发表于 2015-4-16 0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老师您经常去丹东啊,看您对丹东很了解,介绍的很细腻,我是岫岩人,离丹东也很近的,可没有您对丹东 ...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中午好!
我去丹东的次数也不多,这是去年12月份去韩国旅游时,因为海上风大发不了船,才在东港住了两宿,顺便到丹东玩了一天,本组照片丹东港是在韩国回来时,在船上拍的。在此之前去过两次丹东,也是旅游。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4-16 0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smile::good: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中午好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16 0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摄影开心,交流愉快!
:handshake:victory:中午好!
霜叶 发表于 2015-4-16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中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