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!
华表 发表于 2015-4-10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人像一定物色好mm,感觉他们的姿体语言很僵硬,没有舒展开来,拙见。
这组我基本是抓拍,是人家的麻豆,我不认识的
烟客 发表于 2015-4-10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。
好拍摄,画质细腻,神态捕捉到位,细节突出,色调非常自然,一组很不错的美女拍摄
拍摄清晰,构图美妙,画面漂亮。欣赏支持加分!!
欣赏学习
欣赏学习
光影漂亮,构图大气,精彩拍摄,欣赏,加分,支持!
清晰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好抓拍,画质细腻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