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5-4-10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,非常喜欢1楼及7、8、9、10楼的风光美景!很美大气、漂亮,很赞!
感谢主席一直关注支持!谢谢主席!晚上好!
片质很不错,欣赏了。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5-4-10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质很不错,欣赏了。
感谢主席支持!谢谢!晚上好!
美图,欣赏学习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10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一直支持!
好友不客气。上午好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10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一直支持!晚上好!
好友不客气,摄影快乐
清晰通透,色彩迷人,加分欣赏学习佳片!
漂亮美景,欣赏好拍!:):victory: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4-10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一直关注支持!晚上好!
必须滴 精彩不容错过一定会支持好友
让我想起了洪湖赤卫队的电影,画面通透,构图精彩,视角独特,细节生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