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08

一个拍了又拍,可就是拍不好的地方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09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10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11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1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13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1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4-9 20:45:15
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导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9 20:57:22

构图工整,端庄大气;色彩真实,画面表现力好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9 20:58:06

视角独特,换个角度看故宫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拍了又拍,可就是拍不好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