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妺
发表于 2015-4-9 13:40:20
好美麗呀,向老師學習!:D
仁爱先生
发表于 2015-4-9 13:51:30
色彩很好看。风光摄影要用小光圈拍,下三分之一处对焦,近处重质,远处重势,个见。:handshake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5-4-9 13:52:49
大气之作,后期还有提升空间。
可可
发表于 2015-4-9 14:40:46
好拍欣赏:handshake
qf123
发表于 2015-4-9 15:05:28
精彩作品,色彩鲜艳丰富,赞!
拙夫
发表于 2015-4-9 17:08:14
精彩好拍,欣赏学习。
风云过客
发表于 2015-4-9 17:57:22
拍得精彩,欣赏佳作!
yuchen
发表于 2015-4-9 18:18:00
好片欣赏
狮子123
发表于 2015-4-9 18:49:36
:victory::handshake:smile::good:
双线摄友
发表于 2015-4-9 18:56:09
构图大气,不足之处是曝光略有些过曝。个见勿怪。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