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4-7 21:49:41
桃花映菜花,高架地铁跨。。。拍的很好!好像是地铁16号线吧?因为只有三节车厢。瞎掰的!欢迎新朋友来上海站,加入我们的和谐大家庭。多多发帖,多多交流哦!
文竹682
发表于 2015-5-4 20:44:18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4-7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桃花映菜花,高架地铁跨。。。拍的很好!好像是地铁16号线吧?因为只有三节车厢。瞎掰的!欢迎新朋友来上海 ...
确实是16号线
金老师好眼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