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!
线条漂亮 画面生动
好拍摄,春耕忙,欣赏支持。
好纪实,赞一个!
支持@!
好光影,漂亮的拍摄。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这是那里?黄牛也下犁哈,拍摄精彩,谢谢分享!
画面朴实无华,给人泥土气息较浓,给人唯美。
福来 发表于 2015-4-9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那里?黄牛也下犁哈,拍摄精彩,谢谢分享!
你好老师,,这是四川达州拍的,,现在用水牛耕田都相对的少很多了,,很多地方黄牛耕田了,,还有就是,,用机械耕田的越来越多了。。我想过几年后,,农业现带化了,,,用牛耕田就难看到了。。感谢老师欣赏与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