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4-7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拍夕阳,倒影精彩
欣赏:victory: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。
祝贺 试机成功!:victory::victory:
好构图,美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不错,感觉比5DMARK3还强,很给力。
很好!
欣赏好友老师漂亮拍摄,欣赏,支持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4-7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试机效果很满意的
还行吧!:handshake
紫梦 发表于 2015-4-7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吴老师换新武器了。
谢谢!:handshake